清浊染尘

从不填坑蓝染川,佛道并存,随缘写文,催更打人。勾搭→2772647739
总之谢谢你来。

给我辞的情书

“倘若世人们提起爱与幸福,又有多少人能真正读懂?”

他向我不解道,他不明白所追寻为何,所求为何。又将以什么来命名爱与幸福。
我怔了怔,轻笑,
你听那旅人奏一曲回响于长空;你闻那黑发及腰的少女将故事所歌颂;你目送那游子去远方流浪伴梦相從……。

谁也无法真正读懂,谁都有自己心中坚信的定夺。

但是你看呐。

此刻,你正立于天地的中央。

我站在今日的顶端回首旧日的时光,
你的身影填写了所有过往爱的篇章。
我处于苍穹之上向前眺望未来远方,
你的名姓汇聚千万来路相伴的希望。
而今我静静凝望你正立于天地中央,
这一望便是幸福全部的意义与芬芳。

即便行过草木大荒、迈过混沌洪荒,也一定会在望向你的那一刻惊艳我所有的疯狂。
哪怕听闻醴陵清唱、诵过兰陵清商,也必然是在遇见你的那一瞬化作我所有的念想。

你的存在本身而言,就是我心中至高的爱与希望。

甘辞。
是我寻遍因果后,尽头处的荣光。
是我踏过阑珊后,最终处的景象。

是在蓝天青空下,染就河流山川,甘愿承君哀伤,辞别三千过往。

@甘之如饴_辞不可及

评论(11)

热度(73)